亲爱的小鸽子啊

【楼诚/衍生】何为情趣

话说最近我改了好多智障表情包

不要当真,不要当真,不要当真


蔺靖组

萧景琰:“我找先生来,是想问问先生,为什么先生不让我睡?”

蔺晨:“来了来了,美人你等我马上来。”





凌李组

李熏然:“老凌你会做什么呀?”

凌远:“你喜欢吃的我都会做。”

李熏然:





谭赵组

赵启平:“老谭你会做什么啊?”

谭宗明:“你。”

赵启平:




庄季组

季白:“你怎么又来了?赶紧走赶紧走,不要妨碍警察办公。”

庄恕:




贺陈组

贺涵:“陈亦度,你是不是喜欢我?”

陈亦度:“不是。”

贺涵:“陈亦度,你愿意嫁给我嘛?”

陈亦度:“不愿意。”

贺涵:“拒绝得这么干脆,你一定是口是心非。”

陈亦度:“我不是!我没有!”

贺涵:




楼诚组

明楼:“阿诚啊,晚饭能吃红烧肉吗?”

阿诚:“不能。”

明楼:“那草头圈子?”

阿诚:“不能。”

明楼:“其实我最近体重有减下来来着……”

阿诚:“是吗?我怎么没感觉?”

明楼:





我怎么又在欺负楼总了?抱住楼总,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评论 ( 35 )
热度 ( 4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沉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