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鸽子啊

【楼诚】蛇行 21

一个短小的目录

伪装者AU

楼诚不是兄弟

会有台丽和风镜


———————以下正文——————

做戏就要做全套,明诚一早就开了车去明公馆,明楼出门的时候就看到青年倚着车:“明长官早。”

明楼没想到会见到他,明显愣了一下:“明秘书早。”

明诚上前接了明楼的公文包,转身帮他开了车门:“明长官请上车。”

明楼点头:“谢谢。”

明诚笑答:“应该的。”

明楼到了办公室,照例是要给几个秘书安排当天的任务。明诚身为秘书长又是头天上任什么都插不上手,想到上次来明楼办公室看到他在喝咖啡就出了门。刚才他替明楼接公文包的时候已经查看过,里面没有任何有用的东西,不过想来也是,以明楼的小心谨慎,就算有什么也肯定是故意放在那里的。

“记住了就下去吧。”

明诚端着咖啡杯走进来,正好碰上三个秘书走出去,李秘书和高秘书还颇是畏惧地看了他一眼。

“明秘书咖啡泡得不错。”明楼接过咖啡杯喝了一口突然问,“今天下午有什么安排?”

“上午您要见新上任的情报处长和行动处长,下午两点南田科长要召开会议。”明诚脸色不变,“还有……”

“还有什么?”明楼又喝了一口咖啡,明诚才说,“还有汪小姐约您晚上七点一起吃饭。要不要我帮您告诉大姐您晚上不回去吃饭?”

“谁说我不回去吃饭的?”明楼呛了一下,“你帮我回了汪处长,就说我有事。”

“好的明长官。”明诚抬腿往外走,小声嘀咕了一句,“啧啧,无情。”

明楼放下杯子:“你说什么?”

“我说,明长官公私分明。”明诚回头笑了一下,“明长官我先出去做事了。”

“去吧。”


影楼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两长一短过后就再没了声响。郭骑云看了明台一眼:“是我们上次遇到的共/产/党。”

明台奇怪:“他们怎么知道这里的号码?还有暗号?”

“三年前毒蜂执行任务时身负重伤生命垂危,是他们的人送他回来的。”

“我还是先接电话吧。”明台说着就拿起了听筒,才“喂”了一声于曼丽正好走进来,明台莫名一阵心虚。

于曼丽拉了张椅子坐下来问郭骑云:“他跟谁打电话呢?”

郭骑云比了个口型:“他们这次打电话过来应该是遇到了棘手的问题。”

果然,明台搁下电话面色凝重:“他们有一个组员在执行任务时被抓了,来不及向上汇报想让我们帮忙。”

于曼丽很有明诚腔调地“哟”了一声:“不会就是上次你在樱花号上救的那个组员吧?”

明台一哆嗦,他怎么觉得这个“哟”这么熟悉呢:“那个……大家也要经常合作,见死不救不好吧?而且上海这么小,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以后见面多尴尬啊曼丽你说是不是。”

“我说什么了吗?你这么着急干吗?”于曼丽白了他一眼,“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明台低头:“八点,月色酒吧。”

于曼丽敲敲桌子:“组长,你又想不上报毒蛇就擅自行动?”

“时间来不及了,就算现在发报毒蛇也肯定会错过营救时间。”

“哦。”于曼丽没什么表情,“那组长布置一下晚上的营救任务呗。”

明台忐忑地看了郭骑云一眼,郭骑云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

胖楼:和阿诚共事的第一天,心情复杂

阿诚:暗中观察

小明:突然出场这么多有点紧张

曼丽:呵呵,我今天就回去告诉毒蛇


我跟你们港你们现在不看台丽小情侣以后会后悔的

评论 ( 16 )
热度 ( 138 )

© 水沉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