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鸽子啊

台丽小情侣

今天下午随手敲了一个小情侣军校日常

一个短小的目录

————————以下正文————————

03 

明台的维也纳计划最后还是被无情驳回,王天风警告他不要作妖,并告诉他于曼丽的心情不是去维也纳能好的。
明台:“老师你怎么又知道了???”
过了一段时间于曼丽的心情似乎好了一点,明台将此归功于自己的耍宝和英俊。于曼丽入学晚,破译电码成绩很不错但是近身格斗稍微差了点,除了平时的训练还要再开小灶,明台就抱着自己的饭盆在旁边指手画脚。
“哎哎哎郭副官你轻点打我搭档!”
“怜香惜玉!怜香惜玉懂不懂?”
“明台!”郭骑云一声怒吼,“要不要你来教!”
明台缩缩脖子:“郭副官,不要这么凶嘛,你女朋友怎么受得了你的。”
“今天就先到这儿,吃饭去吧。”郭骑云看明台乐颠颠跑过来,“下次再过来妨碍上课就让处长罚你去扫操场。”
于曼丽一头汗:“你先去吃饭吧,我去洗个澡。”
“哎哎哎不行!”明台想到他们的第一次见面赶紧拦在她面前,“这都过了时间了,万一有人闯进去怎么办啊?”
“那我这一身汗怎么去吃饭啊?”于曼丽捶了他一下,“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看都不看就冲进浴室啊?”
明台拦不住于曼丽,只能在她洗澡的时候蹲在浴室门口目光凶狠地盯着周围走过的男同学。
各位男同学:???

04 

“曼丽,你这是干什么?”明台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于曼丽拿枪指着自己。
这是他们成为生死搭档之后第一次出任务,眼看任务快完成重庆突然被空袭,他想拉着于曼丽去防空洞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于曼丽摸掉了墙。
“明台,你走吧。”于曼丽拿着枪的手不动分毫,眼中泪光闪闪,“也放我走吧。你是被绑来的,你回香港,回上海,去维也纳,去哪儿都行。”
“那你呢?你……”
又是一枚炸弹投下,明台被震得扑倒在一旁的砺石上,四周都是尖叫躲避空袭的人群,明台忍着耳鸣站起身,于曼丽早就没了踪影。
于曼丽跑过一个拐弯就上了一辆黑色的车:“开车开车!”
林参谋从驾驶座递了一个布包给她:“他没跟过来吧?”
“没有。”于曼丽脱下风衣外套扔到一边,胡乱地套上碎花衣服再戴上一个头巾,“正好空袭,他肯定没看到我。”
汽车突然一个刹车,于曼丽“哎哟”一声捂住额头,林参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两个人看着明台从不远处跑过。
“下个路口你下车,只管往前走,会有人跟着你。”没想到明台走得这么快,误打误撞竟然先找到了离出城最近的路。林参谋只能抄了一条近路把于曼丽送到了一个小巷口。
于曼丽跳下车,装出一副匆忙赶路的样子从巷口闪到了大路上。明台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她,正要上前却发现有几个可疑的人在跟着于曼丽。
出城的关卡近在眼前,于曼丽手心里都攥出了汗。明台就跟在她身后不远,如果他等会儿真的出了城,那他就会被军校淘汰。

05 

“汇报。”王天风反背着手,“为什么晚了四个小时才完成任务?”
“报告老师!”明台大声回答,“因为我们遇到了空袭!再加上于曼丽身体不太舒服,所以晚了!”
“是吗。”王天风目光阴冷,“下不为例,于曼丽留下,明台你可以走了。”
“可是……”明台还想再说些什么,被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郭骑云强行拎走了。
“汇报。”王天风看着于曼丽。
于曼丽站得笔直:“报告老师,明台打昏了所有跟着我的人,在出城之前拦住了我说他不走,我可以离开但是军校的东西我不能带走。然后他就拿走了我的戒指。”
“就这样?”
“就这样。”于曼丽四下张望了一下,“老师干嘛非要试他啊?”
“明台不像你,他不是自愿来的,军校不训练有二心的学生。他这次没跑,那以后就不用担心他会跑了;但如果他这次跑了……”他话没有说完,语气缓和了一点,“让郭副官告诉食堂,明天中午给明台加个汤。”
“还能加汤呐?”于曼丽眼睛都亮了。
“你也想喝汤?”王天风看她,“你这次完成得不错,我会给你哥发电报……”
“谢谢老师!”于曼丽这下也不提什么喝汤了,行了个礼蹦蹦跳跳地跑了。
王天风摇了摇头:“冒冒失失。”

*********
你们也看看小情侣嘛~年轻人谈恋爱多甜多可爱

评论 ( 17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沉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