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鸽子啊

【楼诚】当你的Omega变了心 20

ABO


再甜一章吧,写写小时候,大家现在有糖吃糖吧,毕竟我又写了一章比18更虐的



事实证明,阿诚在他这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因为在明楼提出再亲一次以后,明诚先是看了他一眼,然后再凑了过来。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话虽然这么说,明诚心里却知道“仅此一次”是假的,“下不为例”也是假的,而从明楼的表情来看,他显然也非常清楚这一点。

汽车重新发动,前后座之间的挡板也再次降下来,明诚把玩着手腕上的手表,突然没头没尾地问:“大哥,作为一个你这样的Alpha,如果不得已的情况下…我是说如果,需要你支付一笔钱款来买断你标记的Omega的所有权,保守估计你会出多少?”

明楼没有立刻作答,这个问题实在是有些奇怪得过分了。

像他这样的Alpha,显然是包括了身份地位和财力;再是不得已的情况,什么样的情况才能让他们这样的Alpha都被迫承认是不得已;最后就是既然被自己标记的Omega,为什么会需要“买”回来。

“不是我,但是跟我多少有一点关系。”钱最后是到他手里的,当然多少有一点关系。

明诚知道他在想什么,简单解释了一下,现在还不能把话挑明。

网已经撒下去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

谭宗明作为被暗杀的对象,早在高层通过这项决定的第一天就被彻头彻尾地分析过了,在改变计划以后,明诚又亲自查阅了一遍他的资料,再结合和他为数不多的几次接触,心里大概有了个谱。

既然知道不是明诚,明楼也就放下心来认真答题:“那就要取决于这个Omega的重要性了。”

亏本的生意没人会愿意做,像他们这样的Alpha什么都不缺,Omega就更不可能少。要是遇上个心狠的Alpha,没了一个Omega算什么,还有数不清的愿意自己送上来。

“很重要,心心念念找了很多年。”明诚笑了,又补充了一句,“而且还带了一个。”

“这样啊。”明楼略微沉思了一下,保守说了个数值。

“真能有这么多?”

“按照你的说法,这还只是个保底数字。”

站在他们的立场上,这个数字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心心念念多年的Omega还怀了孕的话,怎么都是值这个价的。

明诚倒是没想到会比他原先预想的更多,只能默默在心里把赵启平象征的那个数字后面又添了一个零。这种事情果然会因为没有感情经历而导致估算的偏颇,其实明诚也设身处地地想了一下,如果有人要他拿钱换他大哥……还是直接打死吧,谁这么胆大包天,敢要他拿第二喜欢的东西换第一喜欢的?

“不过要是当面回答这个问题,标准答案该是 ‘为了你我做什么都愿意’吧。”

可惜有些漂亮话也只能是听着好听而已,这要做起来没人会这么做。

说罢明楼就伸手去握了明诚的手,声音低滑地重复了一遍,“为了你,我做什么都愿意。”

明诚笑着接口:“再加个宝贝就更好了。”

五指分开,明诚反手扣住明楼的手,自己也说了一遍:“宝贝,为了你,我做什么都愿意。”

明楼怔了一下,明诚就松开手,歪头笑了笑:“大哥看我干嘛?看路啊。”

明楼把目光重新投向前方,状似不经意地问:“这话说的这么熟练,该不是对别人说过吧?”

明诚明知故问:“大哥是说 ‘宝贝’,还是说 ‘为了你我做什么都愿意’?”

“你说呢?”明楼叹了口气,“回国之后我就想,你身边那些Alpha怎么一个跟着一个,现在我算是知道了,有些事还真不能怪别人。”

“那大哥就是要怪我咯?”

“不怪你怪谁?”明楼想起他有意无意的一些举动,越发觉得征途漫漫,小声说了一句,“撩人不自知。”

明诚因为他一句“撩人不自知”显然也回忆起了某些事:“要说撩人不自知,大哥才应该自省吧?”

天降大锅扣在头上,任谁都不能毫无反应,明楼莫名其妙:“我又怎么了?”

“大哥大概不知道,你当时每天来我们学校,可是都会引起骚动的。”

学校里的Alpha不少,可长得还算过得去的就已经是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想要要求再高一点的就更是凤毛麟角。青春期的少年谁不喜欢好看的,所以明台在低年级吃得开,沈剑秋在高年级如鱼得水,可长得好的一共那么两个,不是人人都挨得上的,校内没有就只能从校外找了。

明楼当时二十多岁,正好是风华正茂的时候,高中里的Alpha再怎么成熟都带了点稚气,明楼这样气质成熟长相英俊Alpha头一次出现在校门口就在学校里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波。

明诚放了学背着书包出来,一眼就看到了正靠在车上等他的明楼。还没来得及叫“大哥”,就听见了走在他身边的两个Omega同学异常激动的窃窃私语。

一个说:“你看你看那个Alpha!我的妈啊好苏好帅我要死了!!”

另一个说:“我去真的好帅!!不是你冷静一点!人家说不定是来接他家Omega的呢?咱们瞎激动什么啊?”

明诚稍微偏了偏头看了他们一眼,真不好意思,我们家没有Omega,我大哥是来接我的,再帅再苏你们也只能看看。

明楼看见了他,笑着朝他挥了挥手。那两个Omega就又是一阵瞎激动。

“你看见没有!!!他朝我笑了!!!妈妈我要嫁给他!!!”

“我看见了!!笑起来苏得我腿软啊啊啊!!”

嫁什么嫁,我大哥才不会娶你们。

明诚不想再听了,鼓着脸冲过去,明楼张着手接住他:“跑这么快也不怕摔着。”

语气里没什么责怪的意思,明诚鼓着脸抬起头,明楼觉得有点好笑,伸手捏捏:“怎么了?”

“没事。”明诚还是鼓着脸。总不能说是因为同学觉得大哥你太帅了要嫁给你所以我不高兴吧?

“没事你鼓着个脸做什么?又不是金鱼。”明楼接过他的书包,“上车吧。明台不是应该比你早下课吗?”

“今天轮到他喜欢的Omega做值日,明台在帮忙。”刚才经过明台班级门口的时候就看见了,明台哪里是在帮忙,分明就是拿着个扫帚在瞎挥。

“明台年纪不大,花花心思不少。还帮忙,在家连个桌子都不会擦。”明楼对此不置可否,左不过是多等个十分钟,也不是什么大事,“给你买了点心,我在外面抽根烟。”

“大哥。”明诚鼓着脸去拉他的袖子,“大哥你坐到车子里来嘛。”

“今天这是怎么了?”明楼一向很顺着他,烟也不抽了,坐回了车里抽了张纸给他垫着,又把刚才特意去买的蟹壳黄给他,“明台大概还有一会儿,先吃点垫一垫。不过一会儿就吃晚饭了,不要吃太多。”

“好。”明诚打开袋子看了看,明楼一共买了五个,他准备自己吃两个,给明台留三个。明台今天下午考了试还做了值日,一会儿肯定会饿的。

明楼看他用纸巾包出两个,忍不住皱眉:“给明台留那么多干什么?”

不由分说又放回去一个,把剩下四个蟹壳黄都放在了明诚手里:“吃吧。”

明诚看看那包在纸巾里孤零零的一个,再看看手里的一整包,有点纠结地说:“大哥,那是我吃的。”

“你喜欢吃这个,怎么才吃两个?”

“可是只给明台留一个的话,他吃不饱吧。”

“他不是对着他喜欢的Omega吗?秀色可餐,不会饿的。”

“可是…”明诚还是有点纠结,明楼看出了他的心思:“觉得心里过意不去?”

明诚点了点头,明楼就摸摸他的头:“那我一会儿就告诉他,今天只买了两个。”

明诚这才乖乖把四个蟹壳黄都吃了,明楼坐在一边手里拿着纸巾,等着他吃完帮他擦嘴。

明台好不容易陪人打扫完了卫生,饿得前胸贴后背地跑出校门,一头钻进了自己车里,一个劲地嚷嚷饿死了饿死了。

明楼眼也不抬地把最后一个蟹壳黄递过去,明台就傻眼了。

“大哥,你…你这是买了几个?”

如果他大哥说只买了一个他立刻自裁,蟹壳黄这东西他阿诚哥尤其喜欢吃,大哥就算是不考虑他,肯定也不会不管阿诚哥的。

“两个,怎么了?”明楼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胡说八道,“你想问什么?现在知道饿了?陪人做值日的时候怎么不觉得?”

“阿诚哥你不仗义!”明台叫起来,“你怎么…”

“嘴里含着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要是把蟹壳黄掉在车里,你这周末也不要出去玩了,就给我呆在家里洗车。”明楼伸手挡住明台要凑过来的脸,“去系好安全带。”

明台气呼呼地用安全带把自己捆好,一边还嘀嘀咕咕:“就知道欺负我。阿诚哥你不是也有人帮你做值日嘛。”

“你阿诚哥是有人帮他,你是给自己找事做,能一样吗?”明楼握着方向盘,端的是大家长的架子,良心简直黑得不要不要。

阿诚最后还是只吃了三个蟹壳黄,因为怕明台出来得晚,硬是让他也吃了一个。

明楼心里的欣慰和满足是不必说的,看看他的阿诚,多懂事多体贴。哪像明台,这么大的人了还成天上窜下跳的。

明大公子此时已经全然不记得几分钟之前他还说明台“年纪不大”来着,可谓出尔反尔,十分善变。

明楼从此就算是在明诚他们学校出了名。相比明诚避而不谈恨不得把他大哥藏起来的心思,明台则是无比自豪地到处跟人炫耀:“那是我大哥啊,是不是超级帅!”

其他同学也只能感叹明家的基因真是好,大哥帅得这么惨绝人寰,小弟也这么讨Omega喜欢,明诚虽然还没有分化,可那长相也是没得挑的,不然风云人物沈剑秋怎么成天没事围着他转。

这些事明诚只知道前一半,怀着不可告人的心思拒绝了每一个来找他要明楼联系方式的人,明台那边也不用多交代,口头上炫耀一下是一回事,他要是真敢把明楼的联系方式给出去,怕不是又想念家里的板子了。

“这就是你那阵子要我把车停到校门对面去的理由?不是因为交通原因?”明楼稍微回忆了一下就想了起来,亏得明诚当时还想了这么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是啊。”明诚的脸上带了一点小得意,语气又有点忿忿,“其实我也没有胡说啊。全校的Omega都出来看大哥,交通都要堵塞了好吗?”

“全校的Omega,我有这么受欢迎?”

明诚哼了一声:“总不至于是我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他斜睨了正笑着的明楼一眼:“不过当时是西施,现在大概只能是杨贵妃了。”

明楼被他呛了一下,明诚又笑嘻嘻地凑过来:“大哥别生气,都是四大美女,不分彼此的。”

“阿诚,你这可算是在妨碍我安全驾驶啊。”

明楼不由暗叹现在的阿诚和当年比起来可真是变了许多。

年少时候的阿诚像是布丁那种入口即化的甜食,肉眼可见的甜软可爱;现在却是严严实实裹了层沾了糖霜的酥皮的美味,在外全然看不出里面是什么馅,非要咬上一口才知道,视觉上挑拨神经,味觉上刺激食欲。

也难怪那么多人都趋之若鹜,明楼一再说服自己平心静气再平心静气,这说明他把阿诚养得好,是他的功劳,侧面体现了其他Alpha对他的肯定…

这样的肯定除了能给他添堵还有什么用啊?!

明楼现在其实挺能理解当时阿诚的感受的:想把人藏起来,不给别人看见。

定了定心神,明楼说:“过两天有一个拍卖会,你大概会喜欢。”

“嗯?”明诚没懂他的意思。

明楼语气平淡:“一起去吧。”

明诚故作不解:“这算什么?”

“约会。”明楼也不含糊,直接就把话挑明了,“把时间空出来,我带你去。”

明诚歪了歪头:“那我要是看上了怎么办?”

这时候就该说句甜到发腻的话,明楼忽然想起两人的玩笑,拉了他的手过去,把刚才的话稍作修改:“宝贝,为了你,我花多少钱都愿意。”






哎呀,是我把你们惯坏了,一天不更新早上起来吓我一跳


评论 ( 139 )
热度 ( 4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沉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