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鸽子啊

【楼诚/衍生】对不起打扰了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更新

总之先放一个段子好了

可能不好笑,要不我给大家跳个舞吧


Q1: 体位一般谁决定?

明楼&荣石:那当然是我

蔺晨:能者多劳,我比较能

凌远:都行,看熏然吧

谭宗明:要不我出本书吧,两三句话说不清楚啊

贺涵:其实我觉得我也可以出本书

杜见锋&庄恕:对不起打扰了


Q2: 每个月有零花钱吗?

庄恕:我们家AA啊,自己的钱自己存

凌远&荣石:养了个宝宝,我们家我管帐

谭宗明&贺涵:不知道什么是零花钱,我只刷卡

蔺晨&杜见锋:我们的零花钱在他们家资产面前不值一提

明楼:对不起打扰了


Q3: 家里谁洗碗?

萧景琰&赵启平&许一霖&李熏然&陈亦度&方孟韦:不知道谁洗,反正不是我洗

季白:我和庄恕打一架,我赢了庄恕去洗碗,我输了庄恕替我去洗碗

明诚:我们家还要问啊?明台切个萝卜都能把房子拆了,做个晚饭都只会煮白面连卧个蛋都不会,要他洗碗还不上天啊?明楼更加不要讲了,在外面就作威作福,白天做的消耗量最大的事就是摔杯子摔文件,东西不是钱买的啊?在家里连个睡衣都要我给他拿,早饭都要端到房间里吃,早饭就要喝鸽子汤,一个人吃两个三明治喝两杯牛奶,大晚上了还要喝酒,喝了酒还要说我画画得不好,休息日在家就一天到晚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叫我去给明台买衣服还不给钱,喊他烫个衣服都叫“连我的主意你都敢打”,嗯不说了,我去看看明楼洗好碗没有。

萧景琰&赵启平&许一霖&李熏然&陈亦度&方孟韦&季白:对不起打扰了



我有病,我忏悔


评论 ( 79 )
热度 ( 4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沉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