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鸽子啊

【楼诚】当你的Omega变了心 01


ABO

阅前须知:

*是的这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明总和明副总的故事,别名:阿诚再爱我一次(不是

*题文无关,因为阿诚在一开始既不是楼总的Omega,严格意义上来说也不算变了心:)

*ABO,私设一大堆,Mpreg提及

*会涉及荣霖

*可能成为我写过的肉最多的一篇文

*在《上命难从》和《哥哥饶命》中,我最后选了这个题目,足以见得这篇文会有多恶趣味狗血OOC

*文风不定,可能像脱缰的野马,更新取决于留言和我闲不闲

*我这个人不会写谈恋爱的,望周知


Summary:

当被问到最喜欢什么的时候,

18岁的阿诚仰着脸不假思索:“大哥!”

而23岁的明副总拿着手机头也不抬:“钱。”


赵启平说:“谁以后成了明副总的Alpha可真是三生有幸。”

明楼说:“我自愿成为这个三生有幸的Alpha。”

明诚说:“对不起大哥,过期不候。”





“如果没有异议,那么这个任务就立刻安排下去。散会吧。”

眼看明总裁没有要再说话的意思,其他高层也就识趣地离开了会议室。

玻璃门关了又开,总裁的秘书端着一杯咖啡走了进来,另一只手里还拿了一份文件:“明总。”

“什么事?”明诚把目光从文件上转开,神采奕奕得根本不像个已经连轴转了48小时的人。

“人事部已经拟定了刺杀谭宗明的几组人选,请您过目。”于曼丽把文件摊到他眼前,明诚喝了一口咖啡,随手翻了翻:“嗯,庄恕他们小组这两年的业绩确实可以,安排下去吧。”

“好的。”

“通知财务部,下午两点之前把这个季度的财务报表给我。”

“明总。”于曼丽不得不出声提醒,“您下午还受邀出席一个拍卖会。”

“什么拍卖会?”明诚又喝了一口咖啡,太久没休息,他的脑子转得有些慢,“哦,打了十几个电话来请我去的那个?”

“是的。”

明诚略微考虑了一下:“那就让财务部午休之前把报表交上来。对了,一霖有没有说他大概什么时候到?”

“许先生那里还没有消息过来,不过应该不会晚点的。”

“那就好。”明诚忽然想到什么似的皱了皱眉,“今天是几号?”

“二月十三。”

“二月十三……”明诚重复了一遍,嘴角勾起一个冷笑,“难怪了。”

“难怪什么了?”于曼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睁大了眼睛问他。

“荣家和许家早年订了婚约,这次特意从苏州过来估计也是为了这个事。”想到许家那几个没一个是省油的灯,明诚的手指在桌上敲了敲,“到时候去接了他一起去拍卖会。”

“好的。”


许一霖下了车一眼就看到了于曼丽。明艳动人的于秘书踩着高跟鞋走过来,没有顾忌其他人的目光,落落大方地对他说:“许先生,明总要我来接您。”

“谢谢。”许一霖对她笑了笑,转身对同行的众人说,“那我先走,你们不用管我了。”

目送两人离开,剩下的人心中警铃大作:在上海无人不知的明家,这许一霖平时不声不响的,他们竟然不知道他跟明家的总裁这么熟悉,这可不妙啊。

“来了?”明诚正拿着一沓厚厚的财务报表一页一页翻了看,许一霖坐到他旁边,手里的纸盒子放在膝上:“你让曼丽来接我就算了,还专门说那么大声吓他们干什么?”

“你知道我是专门让曼丽说给他们听的就好。”明诚抬头看了他一眼,朝他搁在膝上的盒子抬了抬下巴,“这是什么?”

“给你带的团子。”许一霖抿着嘴笑,把盒子递过去,“都是甜的。”

明诚接过盒子,许一霖看着窗外不断变化的景致:“咱们这是去哪儿啊?”

“许家这次来了这么多的人,是为了婚约的事吧?”

“是啊。”

“那正好。”明诚把看完的那一页翻了过去,狡黠地眨了眨眼,“今天的拍卖会荣石也会去,我带你去近水楼台先得月。”

许一霖呛了一下:“说的什么话。”

这次的拍卖会比较私人,能来的也都是上海数得上名的人。明诚和许一霖,一个是业内有名的鉴定师,一个是玉器世家的大少爷,又是两个年轻没有婚配的Omega,当然格外引人注目。

不比许一霖,明诚是个熟脸,要应付的人自然比他多得多,幸好拍卖会即将开始,明诚也不用再费心跟人寒暄了。

“那边那个穿貂的Alpha就是荣石。”明诚坐下,看台上摆出第一件拍卖品,“是不是看着就很财大气粗?”

“嗳。”许一霖不理会他的揶揄,用胳膊肘顶了顶他,“南田洋子也来了。”
明诚顺着看过去,果然,女Alpha转头对他笑了一下,明诚咬着牙回了她一个笑。

“咱们能不能好好看拍卖品?不要东张西望了。”

许一霖没拆穿他,忍着笑把目光重新投回台上。

明诚眼光毒,一场拍卖会下来光坐着看了,许一霖的心思也不在拍卖品上,最后一件拍卖品被拍下,明诚迫不及待站起来就要往外走。

“明先生留步。”

明诚迈出去的步子一顿,转身看向大步朝他走来的南田洋子:“南田小姐。”

南田洋子也算是个人物,黑市上有不少东西都是从她那里来的。其实如果光是这样还好说,要命的是她对明诚毫不掩饰的兴趣着实让人头疼。

“明先生,好久不见。”南田洋子笑容满面,“我最近手上新到了几幅名画想请明先生鉴定一下。我做东订好了位子,不知道明先生愿不愿意赏脸?”

明诚还没说话,于曼丽适时地凑上来:“明先生,明董事长要您今天晚上一定要回家吃晚饭的。”

“这样啊……”明诚为难地皱了皱眉,“不好意思南田小姐,家姐发话,我不能不听。”

“我知道。”南田洋子点了点头,“没关系,以后还有机会。”

以后最好也不要有机会。

明诚说了一句“再会”就走了出去。

出了门,他看了于曼丽一眼:“于秘书做得不错,回去就给你发奖金。”

“明总您说什么呐?”于曼丽盯着他看,“我说的是真话!”

“什么真话?”明诚皱眉。

“明董事长要您今天晚上回家吃晚饭!”眼看明诚还是没反应,于曼丽都有些急了,“您大哥今天从法国回来,您不会忘了吧?!”

“啊?!大哥不是十三号才回来吗?”明诚惊了一下,“今天是……”

“今天是十三。”许一霖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明二少你这又是几天没睡觉了?”

“我这不是…今天真是十三号?”明诚用力揉了揉隐隐作痛的额角,“快快快回家回家,要是晚了大姐一定会说我的。”

于秘书十分贴心:“这个您不用担心,刚才明董事长打电话来让您不用急,说是路上堵车,您大哥和小弟还没到家呢。”

“那就好。”明诚急匆匆走了两步才想起来,“那一霖你……”

许一霖朝他挥了挥手:“行了明二少,心思都飞回家了就赶紧去吧。你都说是带我来近水楼台先得月了,难不成我还不赶紧动手?”

“那行,我走了。”明诚见状也不多啰嗦了,急急忙忙上了车。许一霖看着绝尘而去的宾利若有所思,法国回来的大哥,还能让明诚失态至此…难不成,是那位大名鼎鼎的明楼明大公子?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要催更了,我这两天就回去给欺君撒土

评论 ( 65 )
热度 ( 913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沉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