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鸽子啊

【庄季】爱上我,标记我 02


ABO
设定参见《爱上我,杀了我》

毋庸置疑,整个组里和庄恕最先熟起来的只能是季白。

赵启平和凌远,一个家里的别墅都住不完当然不会住在公寓里,一个要在医院值班也很少回来,除了有任务必须集合,家里一般就只有季白和庄恕两个人。

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每天在同一个屋檐下过着同样清心寡欲的生活。

庄恕作为长了一张祸水脸的Alpha,其实骨子里十分矜持,可以说是十分对不起他这张脸。

所以他第一次在机场看到了疑似是来接自己的季白,哪怕对方符合描述的程度达到了99%,他还是能很矜持很收敛地用不太能令人察觉的目光打量对方;而据季白回忆,这位庄先生当时的眼神是何其的热辣赤裸,以至于他甚至做好了只要对方说自己不是庄恕就打断他腿的准备。

幸好,庄恕确实是庄恕。

季白其实对庄恕还是蛮有好感的,他这个人虽然打架厉害,但是该仗义的时候绝不带含糊的,所以昔日他那些被他揍过的同僚都很愿意不计前嫌地跟他称兄道弟……哦,不对,好像所有人都尊称他为“三哥”,只敢跟他称兄,不敢对他道弟。

在庄恕来他们组里之前,凌远是个工作狂,赵启平满嘴跑火车,组里一个正常人都没有;现在新来了个庄恕,脸好身高海归精英不说,还脾气好英文溜技术强,天可怜见,明总的良心终于回家了吗?

“这年头这么标致的Omega可少见了啊。”赵启平隔着屏幕对着季白啧啧赞叹,“看看咱俩,再看看人家。”

正端着热牛奶从门口走过的庄恕毫不知情地对他们露出一个软绵绵的笑。

“白馒头。”季白突然面无表情地说。

“他这样的,怎么也是牛奶馒头吧。”赵启平笑得前仰后合。

“你小心别从床上摔下去。”

“怎么会。”赵启平打开前置摄像头转了一圈给他看,“这床买的时候就是怕我掉下去,我现在给你在这上面表演一套广播体操都没问题你信不信?”

季白不想看赵启平给他在床上表演点什么,季白结束了视频通话。

外面的牛奶馒头喝完牛奶去洗杯子了,季白回忆了一下刚才的胡说八道,觉得赵启平有一句话说得很有道理:这年头像庄恕这么标志的Omega可不多了呀。

这位标志的庄先生大概不知道自己的标志,跟他一起出去吃饭回回都备受瞩目,要不是自己的气场太强,说不定都要有人上来搭讪了。

这大概是他们公司的传统,从他们公司里出来的杀手,不论AO全都是帅哥美女,要是都换上正装拉出去,活生生就是一个现成的模特队,而且什么类型的都有。像庄恕这样的以前没有,但以明总那种讲求十全十美的个性,一定要从哪里挖一个来也很正常。

季白靠在门边,十分怜爱地看着正洗杯子的庄恕:标志先生久不回国,和现代社会脱节得厉害,正好这两天他没事干,就帮着他熟悉一下上海。

标志先生接受能力很快,但在有些事情方面又非常小白,季白觉得自己的保护欲这两天有爆棚的倾向。

十分舒畅。

可舒坦日子没过两天,任务说来就来。

作为一个和谐的小组,为了保证公平公开,他们组要出任务一般都是采取抽签制——一个人抽一个条,抽到什么干什么。

庄恕作为后勤不需要抽签,这也是他进组以后第一次出任务,其实他一点也不紧张,但是季白觉得他应该紧张,那他就装得紧张一点好了。

凌组长近来对出外勤有着迷一般的执着,所以他独裁地直接宣布自己击杀目标,季白和赵启平继续抽签决定谁处理打手谁开车。

抽到处理打手的赵启平摩拳擦掌十分喜悦,抽到开车的季白显得十分意志消沉。

这个组的Omega都是怎么回事?

几个小时过后,任务圆满完成,凌组长再次迷之失踪不出席胜利的晚餐,组里剩下的三个人于是一路飙到了一家大排档开庆功宴。

除了庄恕,剩下两个人显然是这里的常客,赵启平餐饭都不看就报了一长串菜名出来,季白让去掉了几个庄恕不爱吃的,又顺便叫了两打啤酒。

除了第一次见面时候结结实实被震惊了一把,相处时间长了庄恕就发现,季白这个Omega不仅仅是野的问题,是很野的问题。

就说喝酒这个事吧。虽然说喝的是啤酒,度数低也不太上头,但连赵启平都是倒在杯子里喝的,季白直接拿起来对瓶吹。

矜持又标志的庄先生看着季白在菜还没上两个的时候就一个人喝了三瓶,默默抱紧了自己的小杯子。

喝多了的季白显然作风比平时更豪放,信息素大大咧咧地放出来,烧得旁边的庄恕坐立不安。

季白这个Omega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能不能有人管管他啊?

矜持的庄先生紧张地抿着酒,仿佛自己喝的不是啤酒是拉菲。

显然没有人能管季白,季三哥是个自由的Omega。

庄恕被人用力拉了一把,季白的脸在眼前忽然放大,喝酒喝得脸颊发烫的季白用力扳住他的肩膀,拿自己的脑袋顶着他的脑袋,嘴里还念念有词:“我肯定没打偏啊,怎么就……”

庄恕闭紧了嘴生怕自己的心脏跳出来,季白靠得太近,眼睛几乎无法聚焦,但他的眼神还是控制不住地往那张一张一合的嘴上瞄。

矜持的庄先生咽了咽口水,有没有人能来帮帮忙?

他现在可能需要那个什么…按头小分队。

可惜,他还没等到按头小分队从天而降,季白就松开了他,自顾自又去摸另一瓶酒。

“说不定他就是喜欢呢?喜欢给自己找事做。”相比之下,对面那位已经被人标记了的Omega赵启平就正常很多,拿着杯子自斟自酌,毫不留情地吐槽不在场的组长。

庄恕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以显示他确实有在听他们吐槽,但出于对同为Alpha的凌远的同情,他最后模棱两可地搭了句腔:“Alpha的事业心嘛。”

下一秒就有人教他什么叫祸从口出。

身边的Omega大声嗤笑了一声,一只胳膊环过肩膀,一根手指挑起下颚。

庄恕惊恐地看着季白越靠越近的脸,内心和脑子同步爆炸:这这这这这么快的吗?他还没有准备好啊!季白这么主动,今天晚上是不是就可以做一些不太矜持的事了?

大概是酒喝多了有点渴,季白舔了一下嘴唇,庄恕的内心矜持地爆炸一万次。

然后眼神迷离的Omega停在了离他一丢丢距离的地方,非常豪迈地对他说:“在我们这个组,你完全不用担心发情期。”

庄恕的内心再次矜持地爆炸一万次:这已经不算暗示算明示了吧!三儿今天晚上等我!我……

对面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自己灌醉了的赵启平也跟着附和:“没错,凌组长已经把他的热情全部奉献给了他的工作。”

庄恕的内心不爆炸了,庄恕对自己的耳朵产生了怀疑:什么玩意儿?他和季白,关凌远什么事?



我听说有人嫌发情期的小赵医生不够野,好的,我觉得我受到了挑衅,我马上搞一个更野的季白出来,哼

评论 ( 48 )
热度 ( 229 )

© 水沉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