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鸽子啊

【谭赵】爱上我,杀了我 01


ABO

华灯初上,夜色撩人。装潢华丽的大厅中,身穿华服的人们推杯换盏,半明半昧的灯光平添几分暧昧。

谭宗明故意避开了人群,独自一人去了外头的露台。

这次的晚宴来的宾客都是各界要人,安保工作当然不用说,选的地点明显也是经过精心挑选:整个酒店都是极其西式的风格,高高的拱顶垂下一盏璀璨夺目的水晶灯,四面墙上挂满文艺复兴时期的名家画作,廊柱下摆着两排长长的餐桌,大厅中央还有一个巨大的舞池。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大厅里的氛围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许多戴着面具的男男女女涌入大厅,信息素的味道也渐渐盖过了美酒佳肴的香味。

谭宗明皱起眉。他一向不喜欢这种“餐后娱乐”,可喜欢这种娱乐的人总比不喜欢的多,大厅里的灯也适时地暗了下来,舞池里的音乐拉长了调子,仿佛暗潮涌动下的欲念之火,欲语还休,倒更令人蠢蠢欲动。

酒色当前,平时贴在脸上的正经面具就有人忍不住撕了,密闭的空间里信息素混作一团,深色的窗帘帷幕背后处处可见交缠的人影,不算轻的音乐仍掩不住压抑的喘息。

谭宗明第四次避过主动撞进怀里的Omega,忍无可忍地去了空无一人的露台。也不是没人想到这个地方,只是毕竟都身份特殊,不敢冒这么大的风险。谭宗明把手里的酒杯放在一边,长长地舒出一口气,晚风带着凉意吹过来,才让他觉得鼻息间闻不到刚才那股让人恶心的味道。背后的玻璃门关得不严,却俨然把露台和大厅分成了两个世界。

谭宗明有些烦心地揉了揉额角,他今天就不该来,可已经推了好几次,也架不住别人三请四请,毕竟都是一条道上的,以后总要有往来,太不给面子了也不合适。

“先生,一个人吗?”

一只手蓦的抚上肩背。

谭宗明回过神来,按理说要到露台必须要经过那道玻璃门,他怎么都没有察觉,这个人是什么时候走到他身后的?

“先生?”

那只手垂了下去,有人的下巴搁到他肩上,在他耳边轻轻地吹了口气,语调里带了几分笑意。隐隐约约散发出的信息素也不是什么甜腻的香味,倒是冷冷淡淡的香味,莫名有些熟悉。

谭宗明转身,身后的人就怯怯地往后退了一步,露台上没有明灯比大厅更暗,只能隐约看到他一身深色的西服,黑色的面具下只露出一双仿佛盛了水的眼睛,还有一个形状姣好的下巴。谭宗明不动声色地看着他,眼前的Omega却突然惊呼一声,腿软似的倒进了他怀里。鼻端那冷淡的信息素味道更盛,谭宗明下意识地伸手揽住Omega的细腰,站稳了的人却不肯走了。

“谢谢先生。”怀里的人贴着他动了一下,手臂环上他的腰,半曲的长腿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蹭过他的胯|下。

谭宗明浑身一震,差点没忍住一把推开。

“先生怎么了?”Omega自然没有错过他的僵硬,伏在他胸前故作无辜地问他,两眼中是毫不掩饰的勾引,两手隔着胸前的西服若有若无地撩拨,信息素的味道也越发浓了。

“你……”谭宗明开口刚说了一个字,那个Omega就又柔若无骨地贴在了他身上,手也不安分地从胸前攀上了脖颈:“先生…”

谭宗明被他蹭得心烦,刚要下手去挡,一个冷冰冰的东西便抵住了大动脉。

刚才还不断求|欢的Omega站直了腰,持着利刃的手动也不动,原本盛着水的眸子里寒光四射。

原来是又碰上要他命的了。

谭宗明默默叹了一口气,这几年他的存在挡了太多人的财路,黑白两道要他命的人数不胜数,隔三差五地就要这么来上一回,他们不烦他都烦了。

来人肯定是要他的命,兵贵神速,最好的办法是立刻抹了他的脖子然后离开这里,拖的时间越长变数越大,谁知道会不会又哪个不长眼的突然出来坏了事?
显然那个杀手也是这么想的,架在脖子上的刀刚有了要动的迹象,谭宗明就先声夺人,侧身屈肘撞向他的胸前。杀手没想到他会剑走偏锋,不过也只愣了一下就侧身躲过了他这一击,但是同样不可避免地让谭宗明脱离了掌控。

没想到这位看起来养尊处优的黑道大佬竟然能有这样的身手,果然值这一大笔巨款。

他舔了舔嘴唇,却不急着离开,刀收回袖中。如果谭宗明想要离开,要么杀了他满身血污地从大厅走,要么狼狈不堪地直接从露台跳下去,他现在直直地站在玻璃门前,把谭宗明唯一体面的路给堵死了。

露台不小,可两个成年男人动起手来还是地方不足。这个杀手极其狡猾,连信息素都没有什么波动,可惜Omega在体力上总是要略逊Alpha一筹,谭宗明费了不少功夫才把人制住,扣紧了手腕压在栏杆上,确保对方没法挣脱了才说:“要我命的不少,用你这样方法的也不少。你很会投机取巧,可惜能力不够。”

“是么?可我要是不主动送上来,又怎么找机会近你的身呢?”这句话说得嘲讽十足,刻意装出的甜甜软软的调子收了个干净,是实打实的真声。

谭宗明一怔,手下的人趁他不备就突然发力,手腕一翻一抽挣脱开来,回身一击正中他胸前。这一下用劲不小,谭宗明倒退两步却怔怔的没有动作,他趁胜追击抬腿用力踢去,谭宗明终于反应过来,一手握住他的脚踝直接扯向自己。杀手也借着这一扯之力直直地倒向他,握在手里的刀直接朝着他的脖颈而去。
“碰”一声闷响,谭宗明狠狠撞在了玻璃门边的墙上,他全然不顾朝着自己而来的刀锋,一只手直接去摘那人的黑色面具。杀手一惊,刀就偏了方向,擦着谭宗明的耳边划过,从白墙上刮下一片齑粉。

脸上一轻,面具被摘,他眼中凶光毕露正要杀人灭口,谭宗明不敢置信的声音就如炸雷一般在耳边响起。

“赵启平?!”

手持利刃的赵启平也没料到眼前的人竟然是谭宗明,“哎呀”一声,刀就掉在了地上。

“赵启平!真的是你!”谭宗明一手抓着他正欲行凶的手腕,一手握着他的肩膀,气得简直快疯了,“你不是死了吗?!”

赵启平沉默了。暗杀对象是以为我死了的前夫怎么办?在线等,急死了!

评论 ( 51 )
热度 ( 45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沉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