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鸽子啊

【楼诚/衍生】脱单指南


ps:这只是一个指南,看了也不一定能脱单

01 凌李
凌远是个有计划的人,从小就是这样。上学的时候,别人的暑假作业留到最后一天做,凌远早在假期开始前就给自己规定好了每天做的量,一点一点有条不紊,连偶尔出门玩都会带上作业,自愿的。他在很早之前就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肯定会孤独终老,所以人生计划里是没有伴侣这一项的。但是李熏然的横空出现,把他井井有条的人生规划直接腰斩,有一半的计划里都是没有他的,这可不行。于是凌远又重新规划了自己的人生,自愿的。


02 庄季
庄恕以前在网上看过一个段子,大意是说学校里最凶悍的女生去找校草告白,说你要么做我男朋友要么我打断你的腿。当时他觉得很搞笑,但是当这一切发生在他自己身上的时候就不是那么搞笑了。
“我警告你啊你不要胡来,这里是医院,你这是医闹!”
季白淡定地把打着石膏的手放在庄恕桌上:“行还是不行,一句话的事。”
庄恕掏出手机:“我要报警了!”
“你报吧。”季白用自己那只完好的手把庄恕的杯子扒拉过来,喝了一口,“我就是警察。”
庄恕站起身:“楼下还有小李警官!”
“嗯,你可以去试试。”季警官又喝了一口,对他挑挑眉,“小李警官是凌院长家的,你看凌院长会不会把你赶出来。”
庄恕一脸敢怒不敢言:“你这是以权谋私!”
“那就是不行?”季白喝完水站起身,“知道了。麻烦庄医生以后没事也别来我病房瞎晃了,看着脑仁疼。”
庄恕猛地一个箭步冲上前。
季白:“你干什么?”
庄恕:“抱警!”
季白:“……”
——欧文庄的心得:该怂的时候就要怂,不该怂的时候千万不能怂。我留过洋的,不会骗你。

03 谭赵
谭宗明和赵启平在医院见过一面,谭宗明觉得这个小医生医术很好,赵启平觉得这个大总裁身价不菲。
谭宗明和赵启平在饭桌上见过一次,谭宗明觉得这个小医生酒量不错,赵启平觉得这个大总裁酒品尚佳。
谭宗明和赵启平在音乐会上见过一回,谭宗明觉得这个小医生对艺术见解独到,赵启平觉得这个大总裁是个值得一交的朋友。
谭宗明和赵启平睡过一觉,谭宗明觉得时机差不多了,赵启平觉得他脑子有问题。怎么会有人在做到一半的时候提出交往?不过再后来谭宗明又在这种关键时刻求婚赵启平就很心平气和了,有钱人都会有些别致的爱好,谭宗明的爱好大概就是这个了吧。
——谭大鳄的心得:抱歉,有了赵医生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04 蔺靖
蔺晨一向随心所欲惯了,所以当他发现自己似乎对刚入主东宫不久的太子殿下萧景琰有不太正常的想法时,他也就很顺从本心地去了。
“蔺先生的话,本宫不是很明白。”太子殿下蹙着眉,端坐着瞧他,“什么叫对本宫心悦已久?”
“就是…美人儿,我看上你了。”
“真想叫人把你轰出去。”
蔺晨一向无拘无束惯了,所以当他发现自己似乎对刚登基不久的皇帝陛下很是牵肠挂肚的时候,他也就很顺从本心地去了。
“蔺先生这话,朕不是很明白。”皇帝陛下半敛着眉,躺在他身下睨他,“什么叫对朕…甚是想念?”
“好嘞这就快点。”
——蔺阁主心得:熟练掌握对方的潜台词,生活更幸福。

05 荣霖
荣石有一阵子总是做梦,梦到自己走在河边,突然河里冒出一个河神。河神问他:“你掉的是这个投水的许一霖,还是这个唱戏的许一霖,还是这个姓荣的许一霖?”
荣石仔细想了想:“许一霖是谁?”
河神对他赞不绝口:“你真是太诚实了,我决定把三个许一霖都送给你,等着吧。”
然后荣石就吓醒了。
后来荣石有一回去苏州,正巧救了个想投水自尽的青年。青年醒了以后说他叫许一霖,荣石鬼使神差地把人带回了家。
那次荣石想到这个梦,随口问了一句:“一霖,你会唱戏吗?”
“学过一点。”许一霖抿着嘴笑,“我唱一段给荣大哥听?”
那天荣石莫名地很激动,如果河神的那个梦是真的,投水和唱戏都有了,接下来果然就是姓荣了吧?
在许一霖正式姓荣以后的一天晚上,荣石又梦到那个河神,河神又问他:“你掉的是这个投水的许一霖,还是这个唱戏的许一霖,还是这个姓荣的许一霖?”
荣石勾唇一笑:“都是我的,有什么区别?”
——大毛领子的心得:姻缘这两个字可是不能错过的。

06 楼诚
明楼:“我的经历就不分享了,说了你们也用不上。你们能随便一找就找到阿诚这样的宝吗?能把他养成十项全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谈得了生意炸得了面粉厂的私人秘书吗?就算有像阿诚这样的,他的眼光能像阿诚一样好吗?”
——明长官的心得:我的心得你们只能听听,我的阿诚你们也只能看看。

评论 ( 29 )
热度 ( 3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沉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