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鸽子啊

【楼诚/衍生】你到底想说什么

一个短小的目录
作业越多我越浪

01 谭赵组
谭总:…
赵医生:谭宗明你想说什么?
谭总:……
赵医生:好好说话,你到底想说什么?
谭总:………
赵医生:盒盒盒盒盒盒非礼啊!!!
——谭宗明,一位实干派CEO

02 凌李组
李副队:凌院长你今天晚上加班吗?
凌院长:不加,李警官有什么事吗?
李副队:那凌院长晚上有空吗?
凌院长:有啊。
李副队:那凌院长下楼吧,我带你回家吃饭啊。
凌院长:其实李警官说的是带我回家给你做饭吧?
李副队:这不都是一样的嘛。
——李熏然,一个服务人民但偶尔也需要被人民服务一下的好警察(后面一个人民特指某位凌姓院长)


03 庄季组
庄叨叨:歪,别的凌院长的警察家属都来接他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季三哥:庄恕你吃错药了?
庄叨叨:……所以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季三哥:我这儿忙着呢你到底想说什么?
庄叨叨:……就…你什么时候来接我…
季三哥:庄恕,想我就直说。
——海归欧文庄医生,至今不知道自己在季白他们警队被称作三嫂

04 荣霖组
荣石:一霖,我…我…
荣石:我…我喜…
荣石:喜…喜欢…
一霖:荣大哥我也喜欢你。
——荣石,一个看似牛逼但其实表白需要念小纸条才能不结巴的奇男子

05 蔺靖组
蔺晨:陛下,我一直觉得你对自己不够自信。
景琰:蔺先生何意?
蔺晨:譬如陛下一直觉得自己筋骨粗糙。
景琰: ?
蔺晨:譬如陛下一直被人误导觉得自己没脑子。
景琰:??
蔺晨:譬如陛下一直认为蔺某来金陵辅佐陛下是受长苏所托。
景琰:???蔺先生到底想说什么???
蔺晨:我想说景琰,我啥时候才能出去说琅琊阁主有夫人了啊?
景琰:等朕先昭告天下朕有皇后了。
蔺晨:景琰你这就不对了。
——蔺晨,一个不调戏皇帝就浑身不舒服的奇怪江湖人士

06 楼诚组
明长官:
明秘书:
明长官:
明秘书:
明长官:
明秘书:
明长官:
明秘书:我明白了大哥。
明台: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大哥根本没有说话吧?阿诚哥你明白什么了?
——不能跟别人眼神交流的明台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
我保证明天就更新蛇行!

评论 ( 40 )
热度 ( 2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沉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