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鸽子啊

【楼诚/衍生】论坛体:一个求本引发的血案

2 3

一个失眠的产物

一个萝卜一个坑论坛—求本出本区
【求本】想求一本毒蛇太太的《左肩伤》
——————————————————————

【1L】大梁宫里榛子酥
rt,上周的茶话会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去所以没有抢到毒蛇大大的新本。想问问有没有小伙伴有多余的愿意出的?

【2L】
诶《左肩伤》好像原来毒蛇大大是不准备出本的吧,后来还是大家反响太热烈了才出的。现在应该被抢光了吧?帮楼主手动艾特一下小祖宗工作室 @上房揭瓦小祖宗

【3L】一条英俊的浴巾
卧槽二楼的反应也太平淡了吧,还是没反应过来?前排表白!榛子酥大大我宣你啊!悄咪咪问一句大大《大梁秘史》3剪好了吗?(⊙ω⊙)

【4L】大梁宫里榛子酥
回复【2L】:十分感谢。
回复【3L】:谢谢喜欢。最近有点忙,素材准备的差不多了,这两天应该就会开始剪。

【5L】琅琊阁上粉子蛋
琰琰你为什么不来茶话会?你为什么要《左肩伤》不要我的《金陵乱》?我要闹了(手黄再)

【6L】一条英俊的浴巾
卧槽卧槽!被榛子酥大大回复还看到了粉子蛋太太!粉子蛋太太我也宣你啊!!

【7L】琅琊阁上粉子蛋
回复【6L】:不要叫我粉子蛋太太靴靴:)

【8L】大梁宫里榛子酥
回复【7L】:你闹吧。我为什么不要你的《金陵乱》,因为你把我的视频写成了纯肉本;我为什么不来茶话会,因为你说你要跟我困觉;还有你也不要叫我琰琰靴靴:)

【9L】(管理员)狮子头多放狮子不要头
噫,一起困觉,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前排吃瓜@相信我的车技

【10L】相信我的车技
来了来了,前排瓜子@吃瓜大队

【11L】吃瓜大队1号
报道!

【12L】吃瓜大队2号
报道!

【13L】吃瓜大队3号
报道!

【14L】吃瓜大队4号
报道!

【15L】吃瓜大队5号
报道!

【16L】(管理员)社会你三哥
…………你们一个个的哪儿来这么多马甲 @一首简单的瑶篮曲 @厉害了我的唐长老 @心理学我的强项啦 @与玫瑰
你凑什么热闹@恕在下不能不叨叨

【17L】厉害了我的唐长老
社会你三哥

【18L】一首简单的瑶篮曲
人狠话不多

【19L】心理学我强项啦
惹不起惹不起

【20L】与玫瑰
匿了匿了

【21L】(管理员)恕在下不能不叨叨
咳,这不是作为管理员不好意思这么光明正大地凑热闹嘛

【22L】(管理员)狮子头多点狮子不要头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看我

【23L】(管理员)社会你三哥
回复【22L】:你还好意思说

【24L】上房揭瓦小祖宗
谢邀。那什么通贩已经结束,但是毒蛇大大手里应该还有一些余本

【25L】锦瑟工作室
请问楼上,为什么我们工作室收到了十本 @小祖宗工作室

【26L】小祖宗工作室
你们自己订了十本典藏版怪我们咯

【27L】上房揭瓦小祖宗
@小祖宗工作室 好好说话。@一弦一柱思华年 希望下次能和锦瑟工作室合作😘

【28L】与玫瑰
有生之年我也想看到青瓷大大和毒蛇大大合作…暗搓搓吃青蛇cp好久了

【29L】曼曼春光
抱住楼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北极圈。不懂明明这么配的cp为什么这么冷

【30L】与玫瑰
回复【29L】:抱住楼上同好!

【31L】曼曼春光
抱住!其实我吃毒瓷

【32L】相信我的车技
大型ky现场(紧张吃瓜)

【33L】与玫瑰
回复【32L】:不不不,因为这个圈实在太冷了所以我们都是可逆不可拆…

【34L】相信我的车技
为表歉意速摸了一个条漫
(一辆手推车jpg.)

【35L】厉害了我的唐长老
前排表白!这不是一辆手推车!这是一辆玛莎拉蒂啊!!

【36L】与玫瑰
给大大跪下(扑通

【37L】曼曼春光
扑通

【38L】(管理员)狮子头多点狮子不要头
咳咳,楼里不许发小黄兔啊(等我存一下)

【39L】(管理员)社会你三哥
………………

【40L】琅琊阁上粉子蛋
一个问题,为什么青瓷的脸这么清楚毒蛇的脸是糊的

【41L】相信我的车技
因为不认识毒蛇不好乱画

【42L】与玫瑰
所以大大认识青瓷大大吗!

【43L】大梁宫里榛子酥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和毒蛇大大比起来青瓷大大出镜率还算高吧,我记得他还有很大一群颜粉。

【44L】榛子酥重症患者
大大我也是你的颜粉啊!

【45L】大梁宫里榛子酥
回复【44L】:谢谢。

【46L】青瓷大大今天更新了吗
我我我我要爆料!上周的茶话会我狗屎运一样的抢到了票!还遇到了青瓷大大啊啊啊啊!!!青瓷大大画画又好而且超温柔超nice!!!!
我本来迷路了还是青瓷大大带我过去的!!!声音超好听!人也超级帅!还送了我一本《以你之姓冠我之名》!!!他怎么这么好啊啊啊啊!!!
(一张合影jpg.)

【47L】(管理员)狮子头多点狮子不要头
羡煞旁人

【48L】厉害了我的唐长老
羡煞旁人

【49L】心理学我强项啦
羡煞旁人

【50L】一首简单的瑶篮曲
羡煞旁人

【51L】与玫瑰
羡煞旁人!!!!!!好羡慕!!!!!!

【52L】曼曼春光
@青瓷大大今天更新了吗 请问有看到毒蛇大大吗?

【53L】青瓷大大今天更新了吗
回复【52L】:没有诶,毒蛇大大太高冷了都不参加这种茶话会的吧

【54L】锦瑟工作室
《以你之姓冠我之名》余本下周上架哦
 @青瓷大大今天更新了吗 谢谢repo,妹子的地址可以私敲一下吗?青瓷大大说忘记送你无料了

【55L】青瓷大大今天更新了吗
啊啊啊啊好的好的!!!给大大和工作室小姐姐疯狂打call!!!我爱青瓷大大一辈子!!!

【56L】上房揭瓦小祖宗
毒蛇大大最近去法国旅游了所以上周茶话会就没去 @锦瑟工作室 小姐姐可以留一本《以你之姓冠我之名》吗?

【57L】与玫瑰
有生之年

【58L】曼曼春光
死而无憾

【59L】锦瑟工作室
@上房揭瓦小祖宗 可以啊,典藏版,十本

【60L】青瓷
那个…曼丽,那个典藏版是我订的

【61L】锦瑟工作室
????????

【62L】青瓷
但是我真的只订了一本

【63L】(管理员)狮子头多点狮子不要头
那么问题来了

【64L】相信我的车技
剩下的九本

【65L】(管理员)恕在下不能不叨叨
是谁发的呢

【66L】(管理员)社会你三哥
你们无不无聊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207 )

© 水沉曦 | Powered by LOFTER